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

那些伴我成長的主題曲

不論你今年多大,小時候總會愛上某卡通片,又或者是電視撈飯吧?!

最近在YOUTUBE上回看了好多小時候劇集的主題曲及卡通片OP,我特別喜愛動漫卡通,因為故事主角永遠不會認輸,以意志取得膀利,每次我跌低的時候,一聽到這些動漫主題曲便會回復小時候的衝勁!!!  我喜歡以這個方法減壓,哪怕別人的不明白~!

不知以下的卡通OP,你又有聽過多少呢?


神風怪盜貞德,我最愛的一套動漫! 女主角自幼獨自生活,她以活潑開朗的一面去迎接任何提戰,背負著封印惡魔的孤獨使命,但她並沒有因害怕孤單而逃避~! 瑪倫以勇感、堅強、認真的態度去面對命運,最後當然跟一直守護她的男女主角有情人終成眷屬啦~ (原著為少女漫畫,當然有少女情懷)


另一套我大愛之少年動漫--棋魂! 其主題曲好聽之餘也十分勵志!  我超喜歡藤原佐為!! 他是一名出色的棋士,因為在平安時代被奸人所害而存在於棋盤中的靈魂,他不但不可怕而且十分可愛!! 他對圍棋的執著令人動容! 記得當年還是初中生的我,因為此動漫重新執起黑白棋子,再次跟別人對奕!! 現在我也不時想捉圍棋,只可惜身邊朋友都不感興趣~!


美少女戰士主題曲,直到現在也記憶猶新! 有哪個女生不曾幻想自己是月野兔? 小時候我常常扮她變身! 被父母取笑也不亦樂乎! 那些動漫精品,我還保存著呢~ 這首月光傳說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!!


在韓劇還未流行時,台劇是一大潮流! <<命中注定我愛你>> 的劇情雖然誇張但真的令人印象深刻~  故事背後意義就是要女孩有自信,努力經營自己的人生?!!


要數到童年最愛電視劇,非西遊記莫屬!! 首播時我沒什麼印象(因為當時年紀太小 XD) 後來重播時,我瘋狂的愛上了!! 我更跑到圖書館把整個故事給看完了! 張衛健版的孫悟空是最神似的美猴王(是TVB拍的這個版本) ,其主題曲更一語道出悟空的一生~! 取西經那種堅持、那些劫難不就是人生所要經歷的種種嗎? 求重播! XD



羅嘉良的<<先生貴姓>> ,他扮女人的形象超正! 故事中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因一次意外而相遇結緣! 我們在旅程上也常常因各種原因而遇上不同的人,這是一種緣,不要害怕前路的未知,反而應該勇敢去踏前,說不定下個轉角便遇到你一直期待的那個他呢~!!!

童年雖漸漸遠去,但我仍相信純真簡單的心是經營人生最佳的良方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