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

BIGBANG 7週年快樂!! @ 韓食school food 嘗試+GD美美手信

首先, 今天是BIGBANG 7週年的大日子, 身為VIP的我, 當然要祝他們天天快樂 身體健康 愈來愈紅!!! 昨天亦是我最愛的隊長G-Dragon的生日, 26歲生日快樂呀龍龍!!



特別選了這張圖, 他們真的好可愛!! 不造作, 傻傻的像小孩子呢!! 喜歡BB不是因為他們長得帥, 而是他們有才華不隨波逐流, 有自己的風格...獨特....!!!
期待他們的回歸, 再次帶給我們fantastic的感受~!!



昨天, 跟朋友到韓食School Food相聚, 由於大家都是韓流迷, 所以非常投契, 朋友更從韓國帶了手信給我, 好感激她呢 ^^

她知道我喜歡GD,帶了GD手信給我喔, 因為她說一看到GD就想起我....HAHAHA....!!
School Food好受歡迎, 我們12點多到達也要排隊, 而且愈來愈多人>.<
我們兩人點了三款食物, 好飽, 吃不完呢~!


首先是上圖的牛油鐵鍋飯(詳細名字忘了) 好香好香牛油味, 而且味道不濃不淡, 剛剛好~



再來是炸雞, 炸得蠻香口, 可是有一點油膩~ 要減肥的女生應該不適合啦!! hahaha...像我這種一天到晚說減肥卻不敵食物誘惑的人....這真的是強大的敵人
味道還可以, 其實炸的東東無論是什麼都不會太難入口, 所以不敢說它非常可口, 正常吧!~



還有這個泡菜蛋卷, 看韓國節目常見的食物, 韓食之中我最愛便是卷類, 這款沒有令我失望, 泡菜不會太辣 (我不好辣的)

以中位價而言, 質素算不錯, 但我認為尖沙咀的明洞EXPRESS味道更好!! 而且那裡的老闆是韓國人, 會跟你說韓文, 感覺親切又地道, 所以呢!! School Food我再去的機會不高~!

朋友剛從韓國回來, 帶了手信給我, 剛巧昨天818是志龍生日, hahaha....好有緣呢 (芯痴志龍中...)


The Saem mask 及志龍襪子...hahaha...香港好像不太看到呢, 本來朋友是自己購物而已, 她看到龍哥就想到我, 真有心, 感謝!!



還有一些小物, 面膜, 手霜及小sample~ 有些牌子香港也有, 試完可以考慮購買~ ETUDE HOUSE 的東東我也有用, 朋友說香港定價太貴, 反而INNISFREE 就比較合理~



她還幫我帶了The SAEM這個印有志龍靚仔樣的環保袋回來!! HAHAHA...我二話不說打開, 被說花痴也不管啦...HAHAHAHA...其實我不是那麼沈迷啦, 只是覺得自己喜歡就好, 用不著想東想西想別人怎樣看我~!



後來到希慎的雪糕店點了這個莓果雪糕, 好似乳酪喔, 我忘了雪糕店的名稱了, 反正好味就是啦!!

大家幸福快樂呀!!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