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

我要替月行道, 警惡懲奸!! Sailormoon變身鏡盒變成化妝品!

在網上瀏覽, 發現童年最愛美少女戰士20週年, 出了化妝品!!相信看美戰長大的女孩子小時候都曾為sailormoon著迷, 不止sailormoon啦, 其實所有的美少女戰士都好吸引, 是我那代女孩子的夢想吧??!!! (美戰首播時我幼稚園, 估我年齡??!! 總之年紀不少啦!!) 我自小已經常常幻想14歲那年會有隻小黑貓找我. 令我變成月野兔, 最後有一位像禮服幪面俠 般英俊的王子跟我在一起!! 那些變身棒變身筆全都是我好想得到的>.<


這是我夢想中的婚禮, 有王子, 有一班好朋友!! 如願足矣!! hahahaha....



好啦好啦, 入正題, 在bandai官網看到超美的Sailormoon變身鏡盒及變身筆!!


這個鏡盒漂亮到不行!! 跟Sailormoon那個一模一樣>.< 這是珠光蜜粉 好想要呀!!! 我不懂日文, 找朋友幫手希望買到!

另外還有以下這個指甲油...是變身筆!!

這個我沒有太大的衝動想買!! 反而期待外部太陽系四戰士的變身棒!! 雖然冥王星現在不是九大行星, 但當年我可是非常喜歡她的守護者冥王雪奈!!
大家有興趣可以上bandai官網看看, 我好希望可以買得到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